甜酒狸


peace & love

【贤旭】论自恋过头会带来什么后果

关于草菇聪明反被聪明误,有私设


(一)

曺圭贤觉得很不对劲,凭借自己出道多年的眼力见和当过恋综观察员的经验,他觉得同剧组的演员可能喜欢自己。


不是曺圭贤自恋,是因为种种迹象都表明这位演员怀有特别的心思。

 

演员叫林在星,出道没多久,但演技和唱功都不错,性格也很好,在剧组里是大家都宠着的弟弟类型。其实他跟曺圭贤也玩得很好,第一次见面就说自己一直很喜欢Super Junior,以前还去参加过签售会,而且他游戏打得不错,私下大家也一起喝酒聚餐过。


但曺圭贤也不可能有什么表示,开玩笑,家里有一个全天下最可爱,唱歌最好听,做饭最好吃的男朋友,还不知足岂不是天打雷劈。



曺圭贤明里暗里追了金厉旭五年,目前在一起五个月。但金厉旭严禁曺圭贤对外说他们的关系,因此这段地下恋情连同队的哥哥们都不知道,虽然哥哥们早就看出来他们两个不对劲了。

 

虽然金厉旭不让说,但曺圭贤作为男朋友还是享受到了跟以前不同的待遇的。


这不,金厉旭来剧组看他练习了,还定了整个剧组的午餐,一进门就乖乖地向前辈们问好,介绍自己是圭贤的队友。剧组的人都很开心金厉旭的到来,让曺圭贤感到倍有面子,虽然曺圭贤不太满意“队友”这个说法就是了。


金厉旭给曺圭贤的是自己亲手做的便当,还有自制的健康果汁,让曺圭贤很是感动。但金厉旭没能待多久就因为行程走了,曺圭贤只好恋恋不舍地送走男朋友,回去跟剧组的人坐一起吃午饭。


“哇,圭贤哥你这个鸡蛋卷看起来好好吃。”

是林在星。

说起来刚刚厉旭在的时候他好像匆匆打了个招呼就出去了,看起来也没什么急事嘛。


“这可是人家圭贤队友亲自做的爱心便当。”

有眼力见的前辈一看就看出来曺圭贤和他队友不寻常的关系,揶揄道。


“圭贤哥我可以吃一个吗?好好吃的样子。”林在星又说。

这小子怎么就那么没眼力见呢!前辈无语扶额。

 

曺圭贤还是分给了林在星一个,不是因为什么,只是林在星看鸡蛋卷的眼神太过真诚,感觉不给他就要哭了。

顺便还问了下前辈要来一个吗,前辈连忙摆手。林在星哭不哭他不知道,他只知道曺圭贤男朋友就做了三个鸡蛋卷,要是被吃了两个曺圭贤会立马当场哭出来。

 


(二)

曺圭贤觉得林在星八成喜欢自己,常常找自己聊天,虽然他跟剧组的人关系都很好,但林在星很喜欢跟自己聊队里的事,说是很羡慕他们从小就在一起奋斗;还非要吃自己的鸡蛋卷,肯定是想显得跟自己很亲近;还有,厉旭来探班几次他都借口离开了,该不会是因为自己跟厉旭亲近他吃醋了吧。


嘶,这怎么有点像网上说的心机boy。


这可不行,要想办法打消他的念头,其实林在星作为朋友还是很不错的,曺圭贤也不想因为这种事伤了感情,毕竟人家也不知道实情,喜欢没什么错。

 

既然厉旭不肯公开,那就让别人自己猜到,这不算主动公开吧。


曺圭贤在跟林在星聊天过程中更多地提到了金厉旭,他发现林在星也不像以前一样主动问更多了,而是静静地听着。

不对劲,该不会是因为自己主动找话题聊,让他觉得自己在示好吧?

 

音乐剧的第一场公演金厉旭有行程没能来,但托大帅把准备的应援物送了过来,其中有定做的写有每个演员名字的手幅。曺圭贤把这些分给了剧组的人,还特地强调这是厉旭送来的。之后曺圭贤就发现每次排练时,林在星爱背的包上一直系着那个手幅。


这可怎么办,这小子软硬不吃,怎么那么痴情。

 

曺圭贤决定还是找个机会私下跟林在星喝杯小酒,坦白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还要作为前辈安慰下他。他长得不错,能力也不错,以后还会遇到更多的人的。

唉,太受欢迎是我的错。

 

然而还没等曺圭贤约林在星出来,就发现林在星突然开窍了。

 

一切正常,只是不会像以前一样一休息就找自己聊天,还有厉旭来的时候也在一旁好好待着,有时还会一起说两句。甚至他还和厉旭交换了联系方式,厉旭有什么活动会送上一句祝福,而厉旭有时也作为前辈给他一些建议。


很正常的前后辈关系,很有礼貌,果然林在星还是看出来了。

 

 

(三)

那天厉旭来接自己下班,自己刚好有事离开了一会,回来的时候没看到厉旭就问了前辈。前辈说在星好像找厉旭有事,一起出去了。


两个人能有什么事?

完了,林在星该不会想挑拨离间吧。林在星包上的手幅一直没拆,他以为林在星可能真的很喜欢就没在意了,现在想想林在星之前不会是障眼法,现在趁自己不在了就找厉旭麻烦吧。

 

曺圭贤立马拿好东西跑了出去,最后在休息区找到了他们。


在曺圭贤看来,眼前的画面就是林在星红着眼睛,厉旭在一旁有点尴尬。

林在星不会是说出了他就是喜欢圭贤前辈要竞争到底这种话吧。

 

曺圭贤喊了声厉旭,两个人都转过来看向他,曺圭贤跟林在星说了声我们先走了,就拉过厉旭的手走了。金厉旭被拉着,转过头来对林在星说了句,那在星我们就先走了。

林在星倒是还很有礼貌地说圭贤哥,厉旭前辈慢走。

 

两个人走出来后,曺圭贤有些紧张,思索着要怎么自证清白。必要的话他可以现在就官宣,虽然他自己早就想这么干就是了。


“那个,厉旭,林在星找你什么事啊?”

“哦,在星他跟我表白了。”

 

“哦哦,这样啊。”

“什么?!”曺圭贤反应过来了。

 

这臭小子!

曺圭贤立马就要转身回去揍他,被金厉旭拉住了。

 

一切都说得通了。

厉旭一来就借口离开是因为害羞,非要吃鸡蛋卷因为那是厉旭亲手做的,把手幅一直带着因为是厉旭送的,还有一直找自己聊天其实是想打听厉旭的事。自己居然还傻乎乎地把鸡蛋卷给他,还主动告诉他厉旭的事,怪不得厉旭说跟在星聊天感觉很自在,像亲近的弟弟一样。


拿着我提供的情报,去接近我的男朋友,这个心机boy!

 


曺圭贤一路上气鼓鼓的,在车上时有外人在金厉旭不好说什么,回到家了曺圭贤还不消停。


“好啦,我都跟在星说清楚了,说我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在星也是不知道实情,他说很久以前就喜欢我了,知道要跟圭贤前辈一起演音乐剧还高兴了好久呢。”

金厉旭呼噜了一把曺圭贤的炸毛。

 

“他抢了我的鸡蛋卷!”

“我再给你做就是了。”

“他有了你的联系方式,还跟你聊得那么开心。”

“哎呀,那都是前辈对后辈的照顾嘛,在星也没有说过什么让我不自在的话。”

“你是不是觉得他很好。”

“他人是很不错,但只是当朋友的很不错。”

 

曺圭贤无法反驳,因为该死的他也觉得林在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很懂事的后辈。


要怪就怪自己太天真,太没眼力见,居然看不出林在星喜欢厉旭。

 

 

晚上曺圭贤给林在星发了信息,约他明天晚上一起喝杯小酒。有些话还是当面说比较好。

金厉旭让曺圭贤好好说不要吓到人家,曺圭贤恶狠狠地说我就要欺负他。

 


(四)

“圭贤哥。”林在星声音还有点哑,黑眼圈也很明显。

这人该不会哭了一晚上吧。


曺圭贤也不可能真做出什么,看他这样子就更不忍心说什么了,只是让林在星先坐下,倒了酒。

 

“对不起圭贤哥,我真的不知道你和厉旭前辈在一起了,我不是故意的。”

“厉旭都跟我说了,没关系。我找你不是要干嘛,喝了这杯酒,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

 


大概是没休息好,喝了两杯林在星就有点上头,边吵着要喝更多边絮絮叨叨。


“我很久以前就喜欢厉旭前辈了,厉旭前辈唱歌好听,性格好,对别人那么好。我还去参加过签售会呢,那时候我不想学习,厉旭前辈还鼓励我了,让我下次带着好成绩去见他。”

“厉旭前辈夸我做得好。”

 

林在星抱着酒瓶不肯撒手。虽然他是在夸厉旭,但曺圭贤还是很生气,金厉旭怎么对谁都那么好,给自己招来那么多好弟弟。

 

林在星又喝了几杯,曺圭贤可以确定他已经完全不清醒了。


“呜呜呜呜,为什么厉旭前辈已经有男朋友了。为什么是圭贤哥,圭贤哥比我高,比我有钱,唱歌也比我好,我什么都比不上,还以为跟圭贤哥合作我就有机会了,呜呜呜呜……”

“厉旭前辈……”

这家伙还挺识相。

 

“早知道就早点接近厉旭前辈了。”

果然还是把他揍一顿好了。

 

散场后曺圭贤接了林在星朋友打来的电话,一起把这酒鬼弄到车上送他回家,第二天林在星就发来长长一段信息跟自己道歉,感谢自己送他回家,看起来是忘了昨晚说过什么话了。

 

不过以后在一起排练时曺圭贤没再在林在星包上看到那条手幅了,跟厉旭也只是保持着作为后辈的距离,虽然曺圭贤转交给他厉旭的亲签专辑时高兴得要跳起来就是了。

 


(五)

曺圭贤表示守护男朋友成功,并借此缠着金厉旭向身边的人公开了他们的关系。



END


评论(18)

热度(2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