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狸


peace & love

【柳切】在一起(小剧场)

关于幸村是如何严刑逼供 如何促成一段美好姻缘的



听完切原赤也支支吾吾扯东扯西,幸村精市放下杯子。

 

我还治不了你。

 


“赤也,你喜欢莲二吗?”

“诶,诶?我很感谢柳前辈,他对我很好,不会像副部长老是骂我,又给我带早餐,又帮我补功课,又……”

切原赤也数着指头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你喜欢莲二带的早餐吗?”

“喜欢。”

“你喜欢莲二帮你吗?”

“喜欢。”

“你喜欢莲二对你好吗?

“喜欢。”

“那你就是喜欢莲二嘛。”

“我,我不是……”

 


“那好,你想见莲二吗?”

“想。”

“你想莲二继续对你好吗?”

“想。”

“你想跟莲二在一起吗?”

“想。”

“那你就是喜欢莲二嘛。”

“我,可是……”

 


“听着,你要是想永远都见不到莲二,现在就告诉他你讨厌他。”

幸村精市把手机放到切原赤也面前,还贴心地打开了柳莲二的号码界面。

 


“我不讨厌柳前辈!”

“那你就是喜欢他,是不是?”

“我,我……”

 

“那我帮你说吧。”

幸村精市作势就要去按下那个号码。

 

“是,我是喜欢柳前辈!”

 

成功。

幸村精市满意地喝了口茶。


评论(9)

热度(1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