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狸


peace & love

【贤旭】Everything has changed (一)

“您好,我是K公司的理事曺圭贤,负责这次旗下艺人的专辑制作。”

“您好,我是金厉旭。”


曺圭贤已经很久没负责过自家艺人的专辑制作了,但这次是金希澈时隔多年出的纪念专辑。


金希澈是谁?是早年在集团刚涉足娱乐行业时一人杀遍市场打下江山的大前辈,是公司人人供奉的摇钱树,是娱乐圈所有后辈敬仰的人物,还有,是曺圭贤的酒友兼好友。


金希澈发话点名曺圭贤一同参与这次专辑的制作,在公司全体上下施压下,曺圭贤不得不硬着头皮接受了。



“哥到底为什么要让我来啊,麻烦死了。”曺圭贤这几天忙得连轴转,难得有空喝一杯酒。

“当然是因为……”

曺圭贤以为金希澈终于要难得地夸一下自己的业务能力了,乖巧准备接受赞美。


“不能让你这小子看着我那么忙你却在悠闲喝酒啊,哈哈哈哈哈哈。”


曺圭贤摔杯子。




但这次整个过程还是挺顺利的。

首先是在盲选环节里第一首就听到了非这个不可的曲子,然后在与金希澈商量后一致决定将其作为主打。

说实话,作曲家名气不大,因此版权费也省了一大笔,但曺圭贤有信心,这首曲子一定会大爆。

曺圭贤算是捡了个便宜。


而在曺圭贤看见金厉旭的第一眼,他就在心里狂叫,这简直是捡了个大宝藏啊!



对面的人在认真地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时不时点点头,记记笔记,又在恰当的地方举手小心翼翼地提出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


曺圭贤的目光从金厉旭微微卷曲的小刘海,到亮晶晶的大眼睛,到小巧的鼻子,再到红润润的嘴巴,金厉旭记笔记时还会无意识地把嘴嘟起来。


太可爱了!


“曺理事……咳咳,理事?”

“啊?啊……哦。”曺圭贤终于清醒过来。

“还有什么问题吗?”经纪人尴尬地笑着提醒自家理事,公众场合呢,您这眼睛都要黏到人家作曲家身上了!


“那我们就商量到这里?下周一我们会给您寄过去正式合同的,合作愉快。”



“那个,金作曲家,方便留下一会吗,我还有一个地方想跟您探讨探讨。”曺圭贤一副严肃的表情。


探讨个屁啊,经纪人翻了个白眼。本来就是已经定下的事,因为是初次合作才装模作样搞了个会议给人留下好印象,我看你不是要探讨曲子是要探讨人家作曲家吧。没眼看,于是拉着金希澈去赶行程了,顺便把其他人都请了出去。



房间里只有两个人,气氛有些微妙,曺圭贤问了两个毫不相干的问题后,生硬地转着话题,“那个,金作曲家,请问你这周六有空吗?我能约你……”


“你想睡 我?”

金厉旭一脸平淡得仿佛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


“啊?不……不是,我……”

曺圭贤被金厉旭的话惊得不知道说什么好,自己有那么明显吗。


“哦,原来你不是想睡 我。”金厉旭作势要起身走人。

“怎么可能!”曺圭贤激动得大喊。


“啊……那个,我的意思是……”曺圭贤恨不得手脚并用说清楚前后逻辑。


金厉旭盯着曺圭贤看了十几秒,在曺圭贤想着要做点什么来打破这尴尬的局面时,金厉旭突然说话了。

“我答应了,周五我会给你发地址的。”说完拿起包就走了。



哦,答应了,答应什么了,我约他吃饭吗?

好耶!


TBC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