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狸


peace & love

【柳切】关于他

柳视角


“你也太宠赤也了吧,柳。”不知道文太是第几次这样说了。


是吗?好像也没刻意去纵容他吧,只是做了觉得应该做的事,做了会做的事而已。


不过,一次次接赤也的电话把迷路的他带回来,没有任何说词甚至在路上给他买想要的章鱼烧;一次次在他迟到即将要被弦一郎铁拳制裁时,就赶他去跑圈惩罚;一次次为了他耽搁笔记本上的事,不得不熬夜完成。

这些事好像确实是不应该多做的。



赤也适合所有生动的表情,骄傲地大笑着的,被三巨头打败后坚定的,委屈时眼泪包在里面忍着不掉下来的,恶狠狠放着幼稚的狠话时的。他的眼睛很亮,有着能把人吸引住的魔力。所以每次看到他的眼睛时,不该做的,不会做的,都变得理所当然了。


对赤也来说,我大概是个温柔善良的前辈。可他不知道的是,我是自私的。


自私地只对他好,是想要看到他能感染阳光的笑。自私地把他的事揽下来,是想要拥有更多与他亲近的机会。自私地在他被罚留下来打扫网球场时在部活室记录档案,是想要以安全名义送他回家。


我是自私的,自私地想拥有赤也的一切。


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意的呢?

别人总说,柳,你总是冷静地像个机器人,在你这里还有数据看不清的事吗?

有的。

我对赤也的感情。


是前辈对后辈的照顾,是冷静自持的我对完全相反性格的人的好奇,是想要靠近他永远火热的心,都有,还不止。



评论(19)

热度(23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